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2017年硕博连读考生及直博生4月11日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7-04-11

2017年硕博连读考生及本科直博生网上报名将于411日开始, 412日结束。网上报名系统入口http://stu.upc.yanzhao.edu.cn/,请考生登陆后先注册,选择自己相应的报考方式,硕博连读或“本科直博”,按要求填写注册内容,再凭身份证号和注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硕博连读考生来源请选“在学硕士”,最后学历请选“大学本科生”,最后学位请选“学士学位”。

研招办审核通过后(一般报名后24小时之内完成审核),考生即可在报名网页下载打印《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并本人签字,连同至少两名所申请学科专业领域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须下载我校专家推荐书,推荐人签名、加盖推荐人所在单位公章,内容不能重复,http://yz.nwsuaf.edu.cn/common/fckeditor/theti_editor/plugins/file/rar.gif点击下载推荐书.doc)417日前交至研招办(校行政楼604)。

考生提供的所有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试、入学资格和学籍。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