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2020年博士材料初审情况及博士招生工作适当推迟的通知

2020-03-18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博士招生工作将适当推迟,具体时间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研招办主页通知,我校将至少提前一周在研究生院主页上公布复试时间等关键信息。

    报名材料初审结果如附表所示,考生报名材料将于近期转交至学院进行复审,复审工作拟定于复试前一周内完成。研究生院公布复试时间后直到复试报到前,考生可以将缺少的报名材料补交至报考学院,学院在复试前公布报名材料复审结果及复试名单。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含学校及报考学院要求)的考生,一经查出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在确定复试时间之前,暂不受理补交的任何材料。对于没有材料记录的考生(“提交方式”为“未收到”),如确系已寄出纸质材料或已发电子版,请7日内邮箱联系我们,shidayanzhaoban@upc.edu.cn ,办理补交。


                                          2020年3月18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博士初审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