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关于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预通知

2020-06-17

2020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底开始发放博士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份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受疫情影响,今年《录取通知书》拟全部邮寄,不接受任何考生到研招办自已领取。

1、我校应届毕业生在发放《录取通知书》时均已离校,请将邮寄地址改为8月份本人能收到快递的地址。如果邮寄地址仍为“中国石油大学”,则《通知书》不会寄出,将留在研招办或转至录取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新生入学报到时领取。

2.外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按照现场确认的“通讯地址”寄出重点提醒其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一般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是考生所在学校,请注意本人8月份的联系地址是否变动),如考生通讯地址有变化,可617日至630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http://stu.upc.yanzhao.edu.cn/ 硕士(博士)考生查询系统”,点击“拟录取信息查询”中“修改通讯地址”,修改后保存。

 


 

3、人事调档函:我校应届生校内转接档案,不发放调档函;其他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考生的《人事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非全日制考生不调人事档案。

4定向就业考生均须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未交来协议的考生其通知书在研招办收到协议》后发放。

 

附:硕士推免生准考证号查询.xls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