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石油大学考点考场安排示意图

2020-12-24

校外考生可于12月25日下午2:00以后、26日、27日,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绿码后,由学校南大门、北大门西北门(体育馆门)入校。

考生入校时均须接受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体温检测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高于37.3度且持有7日内的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可由保卫处巡逻车单独护送至考点“隔离专用通道”入口处,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从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14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建议平时体质较弱或冬季流感易感人员提前做出核酸检测证明,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机动车不能进校,请提前规划出行安排。


学校各大门通往南教考点路线示意图【公布在研招办主页】.pdf


2021年南教考场教室分布图【公布在研招办主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