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2021年硕博连读考生及直博生3月24-25日网上报名的通知

2021-03-23

2021年硕博连读考生及本科直博生网上报名32425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http://upc.yanzhao.edu.cn/kspt/ 请考生登陆后先注册,选择自己相应的报考方式,“硕博连读”“本科直博”,按要求填写注册内容,再凭身份证号和注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硕博连读考生来源请选“在学硕士”,最后学历请选“大学本科生”,最后学位请选“学士学位”,硕士毕业学校选择我校,毕业专业如实选择填写。

研招办审核通过后(一般报名后24小时之内完成审核),考生即可在报名网页下载打印《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末页本人签字;在研招办主页“文档下载” http://zs.gs.upc.edu.cn/wjxz/list.htm  中下载《专家推荐书》,由至少两名所申请学科专业领域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上述材料最晚复试时交至报考学院。

考生提供的所有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试、入学资格和学籍。

硕博连读生不参加学校组织的博士入学英语笔试,免交初试报名费220元,与统一招考博士一同参加学院复试,须交纳复试费180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