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下载电子版人事调档函的通知

2022-04-28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人事调档函(纸质盖章版)将在考生拟录取信息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后,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

我校同时为考生提供电子版《人事调档函》近期需调档考生下载,流程如下:

考生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http://upc.yanzhao.edu.cn/kspt/ 首次登录考生需注册)进入“录取信息查询”模块,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版调档函(建议彩色打印),携带调档函自行前往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事宜,并在我校要求的时间内将档案寄送至接收单位,以免影响后续录取工作。

我校应届生不必打印人事调档函,毕业后本人档案自动转接;不对定向就业考生提供人事调档函(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除外)。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