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咨询热线

0532-86981390

0532-86981979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公告(二)

2022-12-23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考点代码:3754)将设普通考场和专用考场(依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2月22日24时数据),所有考生的原有考场进行相应调整(考试地点仍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校区南教楼),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并做好如下事项:

1. 我校考点所有考生的考场信息都有调整,具体考场安排将于12月23日16时后公布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请所有考生务必下载新的准考证,并按照新准考证上的信息参加考试

新准考证的“考试地点”为“中国石油大学南教1(新)”或“中国石油大学南教2(新)”,请仔细辨别。

实在不方便打印的考生,可将下载的新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见下图)内容用笔抄写在旧准考证上,持旧准考证入场。

 

2. 考试地点为“中国石油大学南教1(新)”的所有考生,请从学校南门东侧专用入口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学校,并沿指示牌通过专用通道从南教楼东门入场。(指示牌见下图)

 

 

 

考试地点为“中国石油大学南教2(新)”的所有考生,可从学校南门、北门、西北门(体育馆门)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学校,从南教楼西门入场

3. 做好个人防护。专用考场(南教1(新))考生在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外,要全程佩戴N95口罩。

4. 12月24日、25日核酸检测时间为中午11:30-13:30,地点在南教楼东侧50米处(目前仍为阳性的考生不需要参加)。请考生从唐岛湾餐厅一楼南门进入,东门和西门出。信息录入时请出示手机健康码。

5. 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查看中国究生生信息内信消息微信推送以及中国石油大学研招办网站和公众号信息。

祝大家考试顺利!

 

附件1:考场和教室对应关系表.xls

附件2:南教楼考场楼层布局图.pdf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23日